東森交易案被一張股票卡關

台數科收購東森電視股權交易案,近期遭黨政軍「一張股票」卡關,主管機關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多次開會希望釐清交易案細節,NCC主委今日出席台歐電信論壇後表示,關於東森股權交易案,不會等民事訴訟程序走完,將依現行法規討論後作成決議。

台灣法規規定黨政軍投資媒體一股都不能有,近期有民意代表買台數科「一張股票」,讓台數科因此受限黨政軍投資媒體,台數科收購東森電視股權也被「一張股票」卡住,台數科日前也針對針對惡意阻礙交易的股東,提起定暫時狀態假處分,希望解除股東資格。

但民事訴訟程序恐緩不濟急,NCC將依之前的決議及現行法律來認定,內部還會討論再做出決議。至於是否等民事訴訟相關流程走完,詹婷怡表示,不會等。

此外,近年媒體股權交易案也再次突顯黨政軍條款的不合時宜,NCC規劃在匯流五法的新法上處理,業界也期盼NCC可以在廣電三法舊法上進行修正。

目前匯流五法已經有兩法送行政院討論,NCC內部也會就其他法律修正開始討論,包含廣電三法修法部分,有機會在下半年做出廣電三法修正案,至於修正重點議題還須討論。

本文由聯合新聞網提供
聯絡方式more…


台北股票代墊 桃園股票代墊 新竹股票代墊

免責聲明
1.還款期數: 最低3個月-最長60個月
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] 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

參考案例:
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60 個月,開辦手續費為新台幣 6,000元,
總費用年百分率為 3.68%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113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
312,780 元